耕云锄月

一个不怎么勤劳的自耕农,种豆南山下 || 我有丹心一片,相寄在山之远。‖ 满坞白云耕不破,一潭明月钓无痕。

【狐兔知乎体】跨种族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大家好,又是我。

OOC,BUG有。

感谢考据党们对这部电影的考据!

 

跨种族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RT。题主大型哺乳动物一只,喜欢上一只啮齿动物,想告白但明显会把人家吓到,很苦恼,跪求解答。


- 高票回答 -


狐萝北,Nicholas·P·Wilde,区区警官,∈@兔朱迪。


 

不泻药。

最近在筹办婚礼,所以正好能回答这道题。

我和Judy大概也算有些知名度,所以不用自我介绍大家也都知道我们的种族差了吧,那我就单刀直入地说下自己的经历。

大概是三年前,那时候我还是游荡在长青街附近的小混混,靠一些不正当手段讨生活——我已改过自新,还请务必不要因此误会动物城警局。某日带着朋友去买冰棍,在店里遇到Judy。那时候她刚刚从兔窝镇来到动物城当警官,却只被派去贴罚单。换做别人应该会心情很不好吧,不过她还是很善良地帮我们掏了钱,那时我们只是利用别人的同情心牟利,再加上我看到她随身带着防狐喷雾,所以并没有被她打动,也就没有把这只身高还够不到我肩膀的、乡下来的小兔子放在眼里。

然后造化弄人,我们拿(她掏钱买来的)冰棍做成小号Pawpsicles的时候被正在贴罚单的她看见了,当时惹得她很生气。小型食草动物发起火来,就算瞪着眼睛、叉着腰抬头看你,气势也会因为身高差被削弱成0,这是跨种族恋爱最大的萌点之一啊题主!

但是请千万不要因为体型和自己的种族天赋而小瞧兔子的智商,就是因此我被Judy抓去当了48小时的苦力(啊,也是因此在一起的)。

后来就是办案子了,那个你们都知道的食肉动物「野蛮化」案件。Judy的敏捷机智大大超出我对食草动物的预料,期间她还救过我一次。大概就是那一次我开始有些喜欢她,因为她的坚强和勇敢。等案子办到结束(后来回想那时才真正开始)的时候,Judy和我在缆车上聊天,大概是气氛催化我就讲了讲小时候被食草动物歧视和欺凌的故事,结果Judy听完后把手搭在我肩上安慰我,记得那时她说的是:“一切都过去了,你是一只很棒的狐狸,很聪明也很善良。”小小的爪子毛绒绒而且软软的——Nick·P·Wilde,我,绝不会承认被一只兔子撩到了。

不过我女朋友还真是超会撩狐狸的,我老妈也喜欢她喜欢得不得了。

从那以后我就爱上她了呗,但并不打算告白,第一我的担心和题主你一样,不知道跨种族恋爱会怎样;第二,我注意到她依旧随身带着防狐喷雾——别说我玻璃心,谁也不愿意自己被有意无意提防着(不过后来发现那个喷雾是假货哈哈哈)。

后面的事真是一波三折啊。本来以为这事完了,我拿回那只录音笔(之前被我机智的女朋友拿来威胁我),就再也不会和她见面了,结果Judy突然拿出申请书来问我要不要做她的搭档。但还没高兴多久,Judy因为长时间没睡加上经验缺乏,在媒体的追问下说了一堆「野蛮化」其实是激发食肉动物本性的言论,当时我越听越心寒——那种手脚冰凉的感觉令人记忆犹新——Judy你要是看见这条记得晚上钻被窝给我暖手。然后和她吵了一架,基本闹掰的那种程度,我拿录音笔就走了。当晚找朋友喝了个烂醉,等隔天醒来的时候就听朋友说Judy辞职回兔窝镇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外面食肉动物和食草动物闹得不可开交我也没心思在意了,但当我以为自己的狐生唯一一次动心就这么不了了之的时候,Judy又回到动物城,还跑过来找我,说着说着就抽抽搭搭地哭了起来。题主啊,小型动物哭起来超级可爱,简直比Miss.Bellwether头顶的毛毛还可爱——不过请不要因此故意惹喜欢的人生气。

那时小兔子边哭边说“等这事完了,你怎么恨我都行,都是我不好”这样的话,在座的诸位你们有谁能拒绝喜欢的兔子红着大眼睛求你原谅的画面?反正我必须不能。再者我也有错,不应该认识不到一周就要求人家这么多,还发那么大的火。不过我把这段话用录音笔录下来循环播放给她听,小兔子很不好意思地扑进我怀里了。

跨种族恋爱最最大没有之一的乐趣就是可以把体型比自己小上几号的恋人完全搂在怀里,随时随地,包括【】的时候。

之后的事情大家在新闻里也都知道了,在此不赘言。事情真正了结的时候我终于打算告白,于是选了个自认为很酷炫的说法:“我知道你爱我。”——说完我就想咬断自己的舌头,太羞耻了简直。不过我可爱的Judy居然很坦率地承认了。不知道题主喜欢的人性格如何,但没有十足把握还是别像我这样冒险为好。


 

——————————————————————————


xxxx年x月x日补充:

没想到这个啰嗦又跑题的回答能得这么多赞,谢谢大家。

于是我来补个正经的吧:当你真的爱一个人,并愿意理解他、陪伴他的时候,种族绝不会是问题。


——————————————————————————


第二次补充:

今天和Judy去了兔窝镇看望他的父母。

问我什么感觉?大概就是:

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

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

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我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

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

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

好多小兔子啊!

不过还是我的女朋友最可爱。


——————————————————————————


 

@夏奇牛:局长,在员工一边忙工作一边忙婚礼的时候把人喊来回答问题真的超过分。……好吧我知道你不会在意的。


兔朱迪,Judy Hopps,棉尾兔,隶属于ZPD(不贴罚单!)


谢邀。

鉴于Nick已经把我们的相遇说了一遍,这边就不再重复了,说几个我们日常相处的小细节吧:

1.Nick,你们心中最会撩妹的男神,挑食。他不吃胡萝卜。苜蓿也不吃。

2.不过我下厨做这些的时候,他虽然愁眉苦脸的,但也会吃一点。

3.他的那位朋友,虽然凶了点,但也是个很好的人。

4.Nick做饭比我做的好吃,他说这是街头混混的基本素养——不过我有看见过你偷偷看菜谱做笔记,还订阅了饮食频道哦傻狐狸。

5.有时候出任务很累,回家睡觉的时候Nick会把他又大又蓬松的尾巴借给我当抱枕,不过看他睡得不安稳的样子我会抱一会就把它松开。

6.体型差最不好的一点就是会被他轻而易举地整个抱起来,公主抱虽然很帅但请不要用在吵架的时候啦!

总结一下:题主请不要担心跨种族恋爱的问题,正如Nick所说,两情相悦可以解决这些本不是问题的问题。所有动物生而平等,种族和性别都不应该成为问题,这是我们正在为此付出努力的,也是动物城始终倡导的。(好像习惯性的煲鸡汤了呢……)

 

 

END

评论(25)
热度(2663)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耕云锄月 | Powered by LOFTER